信息与财经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16 16:04:48 浏览数:291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锻炼和塑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学生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信息与财经学院近期开展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活动。

  2月16号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吕宗明院长在教室给学生干部们作了一场主题为《学生干部的地位和作用》的讲座。他主要从学生干部的地位、能力以及应具备的素质等几个方面的重要意义与学生交流。他号召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活动、生活上都应该是其他同学学习的榜样,并能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和提高,团结凝聚班级学生,形成良好的集体氛围。(图/文:裴锡震  审核:吕宗明、刘建平)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召开期初...

下一篇: 医护学院举行“请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