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向未来——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09 10:35:55 浏览数:258 【打印】 【关闭】

为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以及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2月8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了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吕宗明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会上,副院长张小奇就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布置进行了说明。

随后,院长吕宗明强调了新学期开始的几项重点工作,包括做好教师能力大赛的准备工作及1+X证书制度落实到位。

之后,党总支书记刘建平发表了动员讲话,提出“三个到位”和“两个重心”,并对党建工作、团建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任务进行了扎实部署。

最后,院长吕宗明对2022年学院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23年学院总体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了全面部署,指出要重点抓好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教学工作、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等,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安排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确保学生安全、教学秩序正常。他强调,新的学期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做好“双高”建设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图/文:胡子怡,审核:吕宗明、张小奇)



 

上一篇: 立足新起点 砥砺...

下一篇: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