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砥砺新征程——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09 09:37:04 浏览数:264 【打印】 【关闭】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2月7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在H10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庞波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刘学凯主持。

       首先,庞波强调,新的一年教学工作面临诸多挑战,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严守师德师风红线;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改革,特别是要因势而为、全力以赴,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同时,要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要结合教学诊改反馈意见,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要解放思想,加强对外交流,做好自我提升的同时,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院长牛自成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延考、期初教学工作安排、顶岗实习系统维护、本年度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实训室建设等相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刘学凯传达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学生开学报到、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进一步要求辅导员做好学生健康台账,上好“开学第一课”,唱响主旋律,树立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氛围。

       会后,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本次会议工作安排,进行了答疑和进一步解释。(图:吴海军 文:牛自成  审核:张国宪)


 

上一篇: 技工教育管理处召开...

下一篇: 踔厉奋发启新程 ...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