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组织召开第五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13 08:41:17 浏览数:318 【打印】 【关闭】

  12月9日,总务处组织召开学院第五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总务处代表、新老两届伙管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第五届伙食管理委员会主席姚胜羽,副主席杨杨发表就职演讲,对未来伙管会工作做了规划,成员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随后总务处代表给伙管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学院食品安全管理员张青针对第四届伙管会一年来坚持每日进行食堂饭菜监督检查,投诉处理等日常工作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同时也从进一步完善伙管会制度、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其他社团的联系等方面对第五届伙管会工作提出了期望,更加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和管理作用,促进学校食堂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让伙管会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图/文:张萍 审核:张青)


 

上一篇: 桃李满天下,雨露润...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