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5 08:27:55 浏览数:206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教学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教育与管理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2点30分在H1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学副主任牛自成和21名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秘书吴海军主持。

       吴海军首先对本次会议目的做了简要说明,随后,各班级学生代表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惑和感受,对课堂学习、实践活动、校园生活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与会人员对学生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会议最后,牛自成做了总结讲话,提出同学们要做好自身人生规划,做好表率,学习上要找对自己的学习方法,及时总结学习经验,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会后,学院将尽快采取有力措施对座谈会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并分类整理,反馈给相关部门和任课教师,使学院的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图:吴海军  文:牛自成 审核:张国宪)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举行...

下一篇: 厉兵秣马 蓄势待发 ...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