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8 09:21:21 浏览数:256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6日,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旌德县版书镇龙川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龙川村烈士陵园,通过聆听解说、参观等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在旌德县版书镇龙川村皖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党员们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图片前驻足、观看,全面了解了皖南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的真实历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梅大栋、梅大梁故居,在梅大梁革命烈士后代的介绍下,每一副图片、每一件实物都诉说着故事,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在特殊年代,梅大栋和梅大梁寻求真理、组建支部、发展党员的动人事迹。


  此次党日活动,让大家更加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和使命。(图:吴海军 文:尹成梅 审核:刘学凯)




 

上一篇: 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

下一篇: 技工教育处举办第59...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