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8 08:55:37 浏览数:225 【打印】 【关闭】

11月5日,直属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活动联系点——宁国市云梯畲族乡千秋畲族村、仙霞镇盘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千秋畲族村,党员们通过观看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宣传记录片、参观展品、认真听取千秋畲族村负责人介绍讲解畲族村的历史、文化及近年来发展情况,深切感受千秋畲族村通过抓党建促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成果。

在位于仙霞镇盘樟村的中共宁国特支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影像资料,参观展品实物,聆听红色故事,通过丰富翔实的历史文物和文史资料,详细了解了中共宁国特支的光辉历史和仙霞地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随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并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作表率,为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图:吕芳  文:金添  审核:王雅文)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6)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