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7 09:00:17 浏览数:328 【打印】 【关闭】

      6月24日上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在系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庞波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宪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27084902.png

   庞波首先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同时结合学校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教学要向3个新三位一体转变。产教融合、工匠精神、1+X证书三位一体;课程体系、课堂创新、课题研究三位一体;教师用心、教法核心、教材精心三位一体。二是管理工作要做到关注学生、服务师生、督查细致、担当到位。三是各位教师要多走出去,加强与兄弟院校开展专业交流,做好自我提升规划。

   副院长牛自成首先对本学期教师教学工作情况、实训室安全卫生管理、教科研开展情况、各项教师教学和学生技能大赛、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其次对学期末教学检查、教学评价、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准备、专业课程诊断、教师诊断等多项教学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

   最后,张国宪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专题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对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分析,针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严守教育教学纪律、廉政纪律、师德师风和各种规章制度,确保教学管理不出错。(图:尹成梅 文:牛自成 审核:张国宪)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举行...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