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举办诚信教育主题图片展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31 11:06:12 浏览数:414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示我校师生诚实守信的精神风貌,5月27日上午,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了主题为“诚信”的图片展。

     本次活动由建筑与园林学院学生会承办。征集通知发出以来,我院学生都在积极参加。作品呈现了绘画、书法、PS海报作品等,展示了“诚信”的创作理念,体现了新时代资助育人在环境艺术设计、园林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等专业中的创新与创造。

3.jpg


4.jpg

        在图片展出活动中,积极邀请同学在横幅上签名,承诺“诚信、善真”。

5.jpg

        通过此次图片展的活动,让学生在创作和作品观赏中深刻理解诚信的内涵,树立“以诚立身、信守承诺”的理念。(图/文:王燕;审核:杨柳)





                                                  


 

上一篇: 医护学院开展“1+X...

下一篇: 医护学院举办专升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