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电大召开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推进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28 14:54:15 浏览数:686 【打印】 【关闭】

   5月27日上午,宣城电大在线上召开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推进会,电大工作处处长樊秀龙、副处长陈之田、迎评小组长李九成对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宣城电大及各县工作站迎评小组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九成主持。

   会上,陈之田再次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安徽开放大学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发布安徽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结果的通知》、《关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宣城分校办学评估的反馈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远程和实地评估作出明确部署,要求宣城电大及各工作站认真学习评估指标内涵,积极做好迎评准备工作,确保远程和实地评估能够顺利开展。

   李九成回顾了阶段性评估工作取得的良好评价成果,对本次会议召开背景及相关工作部署落实进行了介绍,汇报了当前分校迎评准备与落实情况,明确了当前迎评推进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强调了宣城电大及各工作站迎评推进的重点内容,并对反馈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樊秀龙要求宣城电大及各工作站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聚焦“创优提质”,进一步凝聚系统办学合力,全面提升系统办学质量。就如何抓好评估工作落实,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办学评估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要求,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抓反馈意见整改,坚持办学导向促评估质量提升。二是压实责任,做实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照反馈整改意见“照镜子”,通过学一学要求、理一理思路、对一对标准、查一查问题等方式,真抓实改,对工作成绩亮点要深度挖掘、总结提炼,展现高质量办学成果。三是强化交流,通力合作。要注重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坚持把握目标、明确任务、紧扣时间、落实责任、全力以赴、认认真真的原则,将评估纳入到近期工作重点中来,全体教师要做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通力合作,全面把握指标体系,确保全体系迎评工作同频共振。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会议,宣城电大及各工作站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任务,为下一阶段远程与实地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图:吴沛然 文:钱剑雄  审核:樊秀龙)


 

上一篇: 学院直属第二党支部...

下一篇: 医护学院开展“1+X...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