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党总支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04 13:11:06 浏览数:420 【打印】 【关闭】

      建筑与园林学院党总支于5月2日下午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系党总支负责人杨柳、组织员徐桂艳、团总支负责人王燕、辅导员和各班级学生代表。

微信图片_20220504112839.jp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专业学习、学生管理、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具有一定代表性的问题。与会同志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相应的答复。杨柳表示,会将此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进行分类汇总,转交相关职能部门,努力做到让对学生的承诺落地有音,让同学们吃得放心,住得舒心,学得开心。

       通过座谈会,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育、管理和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给学生和老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营造了师生相互协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图:邢慧君;文:谢芳;审核:杨柳)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深...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