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深入企业调研 推进校企合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4-29 16:12:44 浏览数:497 【打印】 【关闭】

      为有效运行校企协同机制,加强校企合作,了解企业真实需求,拓宽就业渠道。4月29日上午,建筑与园林学院负责人江国华带领专业教师等一行四人走访了创艺装饰集团宣城分公司,开展校企交流与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4153443.jpg

       在调研中,创艺集团宣城分公司经理王平首先对前来的江国华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历史文化、发展前景、专业人才需求状况、员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各自发挥特色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江国华代表学院向公司介绍了企业走访调研的目的,他强调,通过走访调研,掌握企业需求,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实现企业需求与学校培养无缝对接,找准合作切入点,在产、学、研、培等方面深度融合发展。同时介绍了开展订单班联合培养的相关构思,表达了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入合作的意愿。

       此次调研走访有效加强了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更加明确了当前企业用人需求,为接下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隋洁;审核:杨柳)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党总...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