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来我院选拔实习生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5 17:03:59 浏览数:314 【打印】 【关闭】

       11月2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来我院对2020级护理专业学生进行实习前考核选拔。

QQ图片20211125104947.jpg

       此次实习生选拔分为理论测试,心理测试及视频面试三个方面。最终32名同学进入该院实习生准入名单。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是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基地,全军肝胆外科专科中心,全军肝胆外科研究所,全军重点研究所,军队重中之重建设学科,上海市医学领先专业重点学科,上海市临床医学中心。也是目前医护学院护理专业最为重要的实习和就业基地之一。

       此次实习生考核选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有助于我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建立更紧密的合作联系,同时也为护理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和学习机会。(图:侯广宇  文:董慧敏   审核:余成颖  黄玉琴)


 

上一篇: 医护学院举行第十六...

下一篇: 宣城电大:唐美佳等...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