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5 09:55:06 浏览数:334 【打印】 【关闭】

   11月24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教育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宪、党总支负责人刘学凯、副院长、第一支部书记牛自成、第二支部书记李早华和全体党员教师以及29名建党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牛自成主持。

图片1.png

       牛自成对本次大会的会议议程做了介绍,他强调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将本着对组织负责的态度,保证本次发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流程进行讨论并票决,一致同意吸收许涛等29名同学为预备党员。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尹成梅带领全体发展对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刘学凯对29位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入党的初心;努力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入党誓词中的内容严格要求自己。

       张国宪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各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表示衷心地祝贺。张国宪强调,各位同学要将个人政治学习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去,在今后的实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图/文:尹成梅  审核:刘学凯)


 

上一篇: 宣城电大:在宁国电...

下一篇: 医护学院举行第十六...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