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电大:在宁国电大工作站开展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推进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5 08:19:56 浏览数:460 【打印】 【关闭】

       为推进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落实《安徽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指标》,提高工作效率,协调解决问题,根据安徽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以下简称宣城分校)办学评估工作进度安排,11月24日,宣城分校校长樊秀龙带队前往宁国电大工作站开展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推进工作。宁国电大工作站许竞龙校长、许向东书记、办学评估组长杨志文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竞龙主持。

       会上,杨志文汇报了目前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疑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许竞龙就办学评估工作的整体情况、成效与特色、问题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宁国电大工作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评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评估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同时,宁国电大工作站对此次评估工作准备充分、积极配合,为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条件。

24161834kdp8.png

      会上,宣城分校迎评工作组对宁国电大工作站办学评估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认为宁国电大工作站办学规范,管理严谨,保障有力,校园文化丰富,在人才培养实践和成效上富有特色。就评估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迎评工作组与与会人员交流了经验和做法。

      樊秀龙做总结讲话,他提出:第一,思想上要正确重视评估工作,坚定评估目标,树立信念,按照相关要求既定有序推动落实工作;第二,在行动上聚焦评估工作本职,以此次办学评估为动力和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寻找差距,完善条件、夯实基础、做强做优,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第三,在方法上要动态调整、协调推进。评估工作推进实质就是组织架构、目标分解与实施、成果提炼与总结的动态过程,对重点指标要心中有数,落实有方。此外,他强调评估工作要实事求是、注重细节、注意沟通,定期反馈工作进度,把握好评估的最后冲刺阶段,在办学评估这场考试中交出满意的答卷。(图/文:钱剑雄  审核:樊秀龙)


 

上一篇: 机电与汽车学院开展...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