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学院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4 14:42:24 浏览数:273 【打印】 【关闭】

        为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机电与汽车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开展主题班会    涵育劳动情怀

       活动中,各班级通过开展主题班会教育,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的重要论述,深化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劳动观的认识。11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庞波为2021级机械设计与制造班学生授课,从劳动习惯、劳动价值、劳模精神等方面引导学生,从理论上提升了同学们对劳动教育的认识。

eb5aaad59baf8c6c7478e2dac2917e2.jpg

                                                                       参加劳动实践    比拼劳动技能

    “让我们一起劳动吧”随着班长们的一声令下,各班级学生纷纷拿起抹布、扫帚、拖把等劳动工具,或清理教室桌椅,或清理实训室设备,或整理寝室内务……,这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成为学院最亮丽的风景。同学们不仅从劳动中收获到了快乐和团结,也体会到新的学习环境来之不易,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好的学习条件,努力提升自己的劳动技能。

2f9528365ccee321e5fdceb18b1dbea.jpg

       机电与汽车学院将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劳动教育,以日常劳动培养学生“勤劳动”,以专业实践锻炼学生“会劳动”,以主题劳动引领学生“爱劳动”,结合本院专业发展的特色和就业需求,培育出更多具有劳动精神、劳动热情和劳动技能的新时代学子。(图/文:周天;审核:余加华)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组织...

下一篇: 宣城电大:在宁国电...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