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医护学院:学习热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8 09:46:44 浏览数:211 【打印】 【关闭】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和安排,医护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204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黄玉琴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1.jpg

       会议开始,党总支重点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活动。首先由黄玉琴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有关著作。学习会上,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热议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黄玉琴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形成学习的热潮,确保医护学院政治学习有深度、有成效、有亮点。

       活动最后,黄玉琴对系部第16期业余党校开班等相关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统一布置和安排。(图、文:宋欢  审核:黄玉琴)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教...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