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7 09:03:32 浏览数:252 【打印】 【关闭】

  11月15日晚,信息与财经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东二阶梯教室举行第十七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大会。信息与财经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佳仪主持大会。

微信图片_20211117084853.jpg

  会上,王佳仪向与会人员宣读了信息与财经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继承与发扬信息与财经学院学生会团结拼搏实干的优良传统,继续在同学中起到标杆和桥梁作用。信息与财经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熊家骏对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做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并为新一届学生会同学送上了祝福。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汪龙海作就职演说,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信息与财经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图/文:王佳仪  审核:刘建平)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第十...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医...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