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育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7 15:56:54 浏览数:211 【打印】 【关闭】

      9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范春申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负责人刘学凯主持。

     

图片1.png

       范春申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脉络,从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做的“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殷切期望以及伟大号召七个方面,谈了学习的体会,以及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

      范春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学院工作的落实点,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教育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图/文:尹成梅 审核:刘学凯)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信...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加强...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