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10 09:15:57 浏览数:238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爱岗敬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 9月9日下午,电大工作处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樊秀龙主持会议,电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樊秀龙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以及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樊秀龙指出全体教师要规范自己的言行,认真履职、勤奋工作,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1_副本.jpg

       随后全体教师展开了研讨交流,刘宗胜、李琼、梅华锋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意识,把学习实践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日常的工作中。


  

2_副本.jpg

       最后,陈之田对下周教材发放、网上面授课、国开网选课以及老生缴费工作做了相关布置。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激励全体教师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履行规范育人要求,不断提升自我。(图文:李九成  审核:樊秀龙)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组织...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