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03 15:50:10 浏览数:368 【打印】 【关闭】

      9月3日上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刘学凯主持,院长张国宪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1.png

       会上,刘学凯对新入职的辅导员表示欢迎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2019、2020级学生返校要做好“一报告二绿码”的核验工作;二是各班辅导员排查学生是否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三是9月4、5日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安排及值班人员分配;四是2021级迎新工作安排及安全教育工作。 

       随后,张国宪要求各位专兼职辅导员用心做好辅导员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做好当前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图/文:徐本涛;审核:刘学凯)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举行...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