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17 13:45:17 浏览数:347 【打印】 【关闭】

       为广泛宣传和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教育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张国宪、党总支副书记刘学凯利用假期,于7月中旬带领相关辅导员赴郎溪县、宁国市和宣州区部分贫困学生家中开展“百千万”走访活动。

2.jpg

       在学生家中,学院领导与学生父母进行了交流,询问其家庭实际状况和困难,鼓励同学们要有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向学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助学金、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勤工助学等各项资助和帮扶政策,向家长反馈学生在学校的日常表现,勉励学生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强化专业技能,为毕业找工作夯实基础,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3.jpg

       此次走访活动,为了解和掌握贫困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实际困难提供了依据和帮助,同时也有助于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传递爱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图文:刘学凯)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

下一篇: 以赛促教共成长 ...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