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育与管理学院开展思政班主任进班级讲党史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15 11:20:56 浏览数:401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4月13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张国宪作为19级学前教育12班思政班主任进班级,开展党史宣讲主题党课活动。

      本次党史宣讲的主题为“传承和弘扬铁军精神——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张国宪以新四军的发展历史引出铁军精神: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体现和组成部分。他指出,宣城市所处的皖南山区是新四军主要活动区域,泾县云岭镇为革命老区,新四军军部所在地,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青年应该感受更加深刻。他要求同学们要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传承和弘扬铁军精神,让红色记忆永存。

2.jpg

        今年为建党100周年,本次党史学习主题党课为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之一,我院将会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多方位党史宣讲活动。(图/文:吴海军)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学院与...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