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所属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支部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2 09:10:49 浏览数:264 【打印】 【关闭】

3月31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所属支部分别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学校联系支部领导任士西副院长及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会议,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平参加了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会议。

会议由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惠俊艳和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宣传委员胡敏主持。惠俊艳和胡敏在各自支部大会上向全体党员报告第一季度支部所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下一季度支部活动的安排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案例。

任士西强调要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身边人和身边事”的案例为切入点,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抓手,坚决打好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攻坚战、持久战,注重实际效果,不务虚、办实事,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文:惠俊艳)

QQ图片20210402084348.jpg


 

上一篇: 医护学院党总支开展...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