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1 18:52:31 浏览数:237 【打印】 【关闭】

  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布置和安排,医护学院党总支于3月31日下午在系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黄玉琴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Cache_8c8d4df2d73e35d..jpg

        活动开始,黄玉琴首先领学了相关条例和文件。主要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部分内容。

       接着,黄玉琴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内容,并重点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介绍。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专题研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高校教育事业中去。

       学习会上,党总支进一步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黄玉琴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部分内容,传达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通知和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印发《宣城市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清单》的通知,重点解读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在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了宣城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黄玉琴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对照医护学院工作实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干净、担当诠释对党忠诚,用落实、实干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推进一岗双责,为学院双高发展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最后,黄玉琴就2020年度考核事项和全校师生范围内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宣传工作进行了统一布置和安排。(图/文:宋欢)


 

上一篇: 医护学院召开“三全...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