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模式改革 坚持走“校企合作、工学交替、产教融合”之路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2-23 08:31:39 浏览数:351 【打印】 【关闭】

  近年来,信息与财经学院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力争办真正的职业教育。在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带领下于2017年7月与上海晓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宛陵晓庄电商学院,通过工学交替、产学研结合等校企合作模式,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安徽省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互联网+”等各类比赛中获奖20余项,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根据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教学安排, 2月21日,电子商务专业2019级学生赴上海大宇宙及上海宝尊电商进行跟岗实习。

微信图片_20201210082852.jpg

  为了充分发挥宛陵晓庄电商学院校企共建、协同育人优势,跟岗实习前,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席时雍组织校企双方相关人员召开校企联席会议研究制定实习工作方案,经过前期实习动员、企业对接,确保学生在企业中学习生活无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10222103656.jpg

  本次实习目的主要是让学生通过到生产、服务一线进行跟岗实践学习,把前期所学专业技能、知识在真实工作实践中应用,提升熟练度,真正从“一知半解”训练为“精通纯熟”,培养学生适应企业、社会需求的职业能力,培养爱岗敬业、负责担当、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促进学生个性化成人成才。


 

上一篇: 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召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