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27 11:10:15 浏览数:336 【打印】 【关闭】

       2021年1月22日,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纪委书记张迎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俊主持。

会前,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支部通过深入开展谈心活动、学习教育和民主评议工作,调动了党员积极性,为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主题、聚集了人气、凝聚了共识。

       会上,支部书记黄俊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等方面进行述职。接着,支部按照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们对党支部班子和成员分别从不同方面提出改进工作建议和批评意见,整个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明确方向、改进不足、加强团结、打气鼓劲的目的。

c47a459dadc82ef9550c42d53c29bb8.jpg

       张迎春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对照查摆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到位,起到了互相教育、互相帮助、互相警醒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希望全体党员及支部班子成员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在工作作风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在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 直属二支部召开2020...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积...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