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召开“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研讨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18 17:13:36 浏览数:229 【打印】 【关闭】

  1月15日,信息与财经学院在系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研讨会。会议由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主持,副院长张小奇、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吕宗明院长首先总结了学院“十三五”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十三五”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重点分析了招生现状、教科研成果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其次,提出了“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的总体、年度目标以及拟实施的主要策略。强调学院要从优化招生专业布局、加快专业升级改造、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技能成果等方面着手推进专业建设,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想办法找途径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力争在“十四五”专业建设期间取得各方面突破。

QQ图片20210118163323.jpg

  会上,各位教师围绕未来五年专业建设具体目标、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的新路径、专业建设所需的保障与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赴...

下一篇: 基础教学部:召开期...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