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2020年全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1-07 16:05:22 浏览数:384 【打印】 【关闭】

元月6日下午,宣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A101教室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教务处和基础教学部联合举办。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7名选手进入决赛。

1.6日英语口语技能大赛_副本.jpg

本次比赛内容严格按照省赛模式来设置,分别由职场描述和情境交流组,考察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和现场反应能力。选手需要在完成指定饼形图的讲解分析之后,现场回答评委的提问。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信息与财经学院20财会2班的孙荣融和教育与管理学院19学前4班的向紫鹃同学凭借清晰的讲解,流利的语言表达,敏捷的反应获得了一等奖。吴玲,程佳玉,夏建军获二等奖。侯玉滢,张启琴,满军,彭文杰,郑雅宁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既检验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学生们又借此比赛展示了个人的风采,锻炼了口头交际能力

1.6 英语口语技能大赛_副本.jpg

1.6 英语口语技能大赛(2)_副本.jpg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党总...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与芜...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