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园林学院:院学生会第十二届换届大会举行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1 09:15:25 浏览数:286 【打印】 【关闭】

      11月18日下午,建筑与园林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举行。会议由建筑与园林学院团总支书记孙胜主持。

       大会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拉开了序幕。第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宇对上学年度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新一届执行主席何俊对今后的工作做了规划和部署。

      最后孙胜代表学院对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2.png

       此次换届大会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使得学生活动迈向了一个新台阶。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建筑与园林学院学生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赴...

下一篇: 医护学院党总支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