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赴泾县王稼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1 08:07:53 浏览数:334 【打印】 【关闭】

       为充分发挥党史军史的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党员从“红色史脉”中探求真理、明辨是非、坚定信念,11月28日,教育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教师),在党总支负责人茆欣荷书记的带领下赴泾县王稼祥纪念馆以及国民革命军陆军新编第四军军部开展党史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内的七个展厅,浏览了图片、文稿、实物等资料,详细地了解了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在国民革命军陆军新编第四军军部旧址,为全体党员安排了一堂题为《用生命谱写的誓言》的微党课,女革命家施奇的故事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艰苦抗战岁月的历史,并纷纷表示珍视历史,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坚忍不拔、英勇不屈的革命英雄主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图片2.png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召...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院...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