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27 20:17:20 浏览数:273 【打印】 【关闭】

       11月25日,教育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304召开了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学院负责人张国宪、党总支负责人茆欣荷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国宪主持。

22.jpg

       会前,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集中政治学习活动,由袁祖黔老师分享了在第四期全省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研讨班上的学习心得。

       会上,张国宪传达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自办媒体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指出:自办媒体应在学院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干劲、增强信心、凝聚共识的作用。 他表示,学院教师要重视自办媒体的思想导向性,不能偏离思想主心骨。接着,茆欣荷强调近期学校将开展冬季用电安全系列教育,我院辅导员要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召开主题班会,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同时,辅导员要深入寝室,检查寝室安全用电情况。

       最后,张国宪强调:全体教师要积极将课程思政工作融入日常教学过程中,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交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课程思政说课比赛。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旅...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赴...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