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27 17:10:39 浏览数:241 【打印】 【关闭】

      11月18日下午, 2018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97名学生赴江、浙、沪实习欢送会在东二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教育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宪、副院长刘学凯、旅游教研室主任牛自成及旅游专业教师、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欢送会由旅游教研室主任牛自成主持。

      会上,张国宪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顶岗实习的基本情况。本次顶岗实习的专业是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共计97人,将分别奔赴上海、南京、杭州、苏州、绍兴八家高星级酒店进行为期六个月的集中顶岗实习。同时张国宪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纪律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注重实践操作能力的培养,注意学习专业知识,认识社会,走进社会,要妥善处理各种人际关系,团结协作,乐于奉献。

1.jpg

       刘学凯在欢送会上指出:顶岗实习是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顶岗实习可以把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技能,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此,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并希望同学们:要注重安全、确保实习善始善终。同时,他要求各实习点负责教师一定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为学生实习搞好服务。

       会后,同学们纷纷承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