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开班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26 19:21:28 浏览数:198 【打印】 【关闭】

  10月21日下午,信息与财经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在C302教室正式开课,本次党课共有80余名学员参与培训学习。党课由信息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平主讲,主题为“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

  刘建平结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来讲授党的理论知识,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党的理论是贯穿在实践活动中,从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号召大家成为一名在新时代中讲政治、有抱负、肯奉献的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仅要努力做校园里的优秀大学生,更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好党员,做一名能为社会奉献,能为祖国争光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 医护学院开展实习检...

下一篇: 领导进医护学院班级...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