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23 16:29:41 浏览数:355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对实习生的管理,切实提高学生毕业实习质量,根据实习工作安排,10月23日上午,医护学院负责人齐永长、副主任吴俊、副主任余成颖及尹小刚老师等一行四人来到宣城市人民医院进行中期实习检查工作。

      大家认真聆听了院方对我系实习生的评价和建议,并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余成颖要求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在与实习生们充分交流后,就他们实习存在的困难进行答疑解惑,并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不断加强临床综合判断能力,提高业务水平,同时提前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升学及就业等考试做好复习准备工作。

2.jpg

       吴俊强调,我院正处于创双高关键时期,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代表学院的形象,希望同学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个人及学院形象。

       在座谈会中,齐永长充分肯定了我系实习生好学上进、态度端正、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强等优良品质,勉励他们努力工作,同时也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学会珍惜、学会做人、学会沟通、学会学习、学会保护,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管理,敬业爱岗,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天使形象,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为母校增光。

      过本次实习检查,摸清了实习生在实习医院的实习情况,掌握了实习生的思想动态,了解了实习医院和带教老师对实习生的具体评价。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学院与医院之间的合作关系,对加强实习生管理和提高临床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第...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