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23 16:12:39 浏览数:203 【打印】 【关闭】

      10月21日,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教师工作会议,学院负责人张国宪、副院长刘学凯、党总支负责人茆欣荷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23153540.jpg

       会议伊始,张国宪就最近的教学工作作出指示。首先,教师要做好教材的意识形态内容的审核。在选用教材、编写教材时,要及时发现书本上意识形态的问题,并引领学生的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

       其次,根据教学巡视组的反映,教室、实训室的卫生状况较差,硬件设施(桌椅、把杆等)摆放错乱,经常出现教室桌椅调整后未还原的情况。张国宪就这一问题对辅导员及任课教师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辅导员要安排好学生做好教室卫生的打扫工作,并对班级学生进行规范教育,做到教室卫生学生自己负责。第二,教师要提醒学生保持教室的干净,上课桌椅不要随意更换,如果更换,要及时归还。

微信图片_20201023153547.jpg

        最后,张国宪对毕业班学生实习的工作作出了指示。一方面,各教研室要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的统筹安排。另一方面,辅导员和实习指导教师要做好学生的指导工作,实时关注学生动态,及时解决他们的实习问题。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召开...

下一篇: 医护学院开展实习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