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15 15:51:00 浏览数:258 【打印】 【关闭】

      10月15日下午医护学院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吴俊主持,医护学院负责人齐永长主任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IMG_5272.JPG

       活动会上,吴俊、余成颖、宋欢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节选内容。吴俊强调,每周的组织学习一直是医护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的首要任务,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把工作和学习有机结合起来,用脑用心。

IMG_5274.JPG

       活动最后,吴俊就关于开展“潮涌长三角 奋进新时代”征文活动、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2020年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以及2020年下半年党费收缴等事宜进行了统一布置安排。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校...

下一篇: 基础教学部: 院领...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