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与铜陵学院和铜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09 16:38:15 浏览数:442 【打印】 【关闭】

928日,基础部副主任董琳、体育教研室主任陈祥子一行6人,去铜陵学院和铜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分别受到了铜陵学院体育部主任张向阳和铜陵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叶江平的热情接待。

9.28日参观铜陵学院_副本.jpg

 大家就体育教学理念、教学方式、特长班训练、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大家还参观了两所院校的体育馆、多功能活动室、田径场、体测室,并着重了解了铜陵学院体测器材使用情况。

9.28   参观铜陵学院体育教学场地_副本.jpg

 此次参观学习交流,大家都觉得收获颇丰,今后工作中将结合我校实际,更好为师生服务,让师生都能享受到运动的乐趣。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保...

下一篇: 技工教育处:第46期...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