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学院2020级新生认真开展军事训练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29 10:29:32 浏览数:349 【打印】 【关闭】

近日来,机电与汽车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进行,无论是雨天还是赤日当空,学子们训练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参与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军训期间,系部领导及辅导员到现场视察,与教官交流沟通,对新生进行关心和指导。

222.jpg

  在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一周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111.jpg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大家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举...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保...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5)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