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17 14:41:56 浏览数:237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基本理论知识水平和党建实务工作能力,9月16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余秀琴主持,党总支下属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四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考试。党员教师袁庆、非党员教师徐振华监考。

比武全体.jpg

本次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主要是考察党务干部对《党章》和党纪党规知识的掌握情况。之前,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党建业务理论知识,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比促学、以学促做,并以比武为契机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学习实践的良好氛围。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波也参加了考试。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

下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