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召开18级学前教育藏族学生教学安排暨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15 08:56:57 浏览数:427 【打印】 【关闭】

为了提高18级学前教育专业藏族学生的学习质量和综合素质,保障见习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2020年9月13日下午,教育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18级学前教育藏族学生教学安排暨实习动员大会。学前教研室部分专业教师、辅导员和18级学前教育全体藏族学生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5085620.jpg

学前教研室主任张浪老师主持并对同学们进行了教学安排和实习动员讲话,以立足学前,服务藏区,提高藏生综合素质为出发点,从教师资格证的报名考试、专升本的准备培训、专业基本功达标要求、毕业设计和顶岗实习的安排等方面,对全体学前藏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对在校学习和即将到来的见习实习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服从教学管理,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是调整心态,冷静选择,正确面对见习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是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识别能力,防止被骗。

辅导员尹成梅老师也表达了对藏族学生的深厚情谊,强调了在校学习生活方面的管理要求,鼓励藏生勇敢走出校园,积极投入到社会见习实习活动中,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张艳艳老师为藏生们讲解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具体要求和流程,鼓励大家积极备考。

这是学前教育专业针对藏族学生学习提升的一次教学集中会议,不仅帮助学生了解了各项学习任务的流程,解读了各项教育政策,更重要的是强化了毕业生见习实习意识,希望藏族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勤奋的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将来为西藏学前教育做出贡献。

最后,郭艺柔、张艳艳、郭娇老师带领全体藏生一起欢快的高喊学前口号“学前学期,勇往直前。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老师老师,爱你不变。童心童趣,快乐向前。”表达了对学前教育的热爱和专业学习的热情。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大学...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深入...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