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8 16:49:16 浏览数:165 【打印】 【关闭】

 9月4日上午,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余秀琴主持,系主任高飞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第三卷学习相片9月4日1.jpg

首先,余秀琴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共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王仕雄、祝竹、高霏霏三位教师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党总支组织委员徐志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周居民、程发龙、胡李勇等几位教师党员在会上做了学习交流,整个学习活动内容充实,效果明显。

 会上,余秀琴要求每位教师都要认真通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并把政治理论运用到教学实践中,既教书育人又立德树人,教学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方面的引导,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业余时间与学生定期交流,做到诲人不倦。

最后,高飞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著作具有原创性、时代性和指导性,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每位教师要真学真用,在课程教学中强化思政教育,在新的学期要有新的教学实践,真正让学生有更好的发展。新学期里,教师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劳动教育内容融入到课堂中。

 

上一篇: 医护学院开展新学期...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检...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