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8-31 16:37:18 浏览数:324 【打印】 【关闭】

为了保证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8月31日上午,医护学院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医护学院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黄玉琴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吴俊,副主任余成颖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开始,吴俊首先通报了医护学院暑期开展的工作,包括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暑期培训及交流活动、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及教学实训场地建设等。并布置了近期教学相关工作:包括双基标准化建设、1+X证书培训及考核、企业新型学徒制开班办学等工作,要求教师尽快领取教学用书,根据自己的授课任务,认真备课,按照学院要求准备教案,将授课计划、教案等及时上交系部,做好开学初的教学常规工作。

接着,余成颖通报了暑期实习就业相关工作,强调辅导员及任课教师平时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帮助学生建立正确三观。

会议最后,黄玉琴首先通报了暑期党建及学生管理工作,接着强调了近期宣城市文明城市复查工作的开展,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最后黄玉琴指出:新学期、新气象,鼓励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主人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教学工作中,全力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校...

下一篇: 医护学院召开教研室...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