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中获佳绩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24 19:59:02 浏览数:414 【打印】 【关闭】

  近日,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组委会公布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最终的评审结果,我院喜获11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

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中获佳绩.png

  在比赛前期,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召开动员会议,确定组织参赛的具体负责老师,进行大赛的报名管理、培训组织、作品提交审核等工作。赛前还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使参赛队明确大赛的意义、分类、主题、规则等。

  通过这类比赛,对促进教学相长、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情、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赴兄...

下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以...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