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谈话暨总支副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7 15:40:52 浏览数:488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干部的教育和管理,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规范用权,医护学院党总支于7月6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廉政谈话活动。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黄玉琴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QQ图片20200707152959.jpg

  开展廉政谈话是医护学院党总支履行监督责任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强化抓早抓小,前移监督关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的首要工作方式。黄玉琴从“强化学习”、“强化修身”、“强化四个带好头”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讲廉洁、守规矩的具体要求。通过开展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思想认识得到提高、纪律意识得到提升、党性修养得到加强。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鼓足干劲履职尽责。

  廉政谈话结束后,总支重点开展了迎接建党99周年书记上党课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吴俊作“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主题党课宣讲。课上,吴俊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四个方面对“做好老师”的具体要求展开讲解。他强调,在教师的岗位上,只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道德修养,不断提升人格品质,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同向同行,才能更好地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才能真正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学习会上,黄玉琴还就7月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暑假期间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以及本年度学生管理工作目标考核等工作进行了统一布置和安排。


 

上一篇: 直属第二党支部开展...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