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2 14:38:37 浏览数:235 【打印】 【关闭】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健康安全,认真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自学生复课以来,直属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部署下,组织全体党员坚持开展“校园食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在食堂提醒就餐同学餐前洗手,劝导学生按规定间距排队打饭,同向而坐。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疫情期间支部党员主动担当、服务师生的奉献精神,增强了支部党员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为学校安全防疫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篇: 信息与财经学院:举...

下一篇: 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