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财经学院:举行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30 10:24:26 浏览数:296 【打印】 【关闭】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6月28日,信息与财经学院顺利举行全国第二批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QQ图片20200630091847.jpg

  信息与财经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认证考试,在受疫情影响只有部分学生返校的情况下,组织财会类专业26名学生参加本次认证考试,考试前组织培训共20天,期间,信息与财经学院院长吕宗明、党总支书记刘建平、副院长张小奇多次指导工作。作为首批试点院校,目前,共有6位老师参加了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师资培训,并通过考核获得证书培训资质,为组织学生参加考试打下良好基础。此次认证考试财会类专业多名教师积极参与学生培训及考务工作,克服了认证考试准备时间短、培训任务重等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

  作为教育部1+x智能财税证书制度首批试点院校,我院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


 

上一篇: 直属二支部开展“校...

下一篇: 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2)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