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书香支部”党章学习测试主题活动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24 16:51:58 浏览数:261 【打印】 【关闭】

6月23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组织系部党员老师开展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余秀琴主持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波参加了活动。

11.jpg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宣直[2020]67号)文件精神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要求,党总支组织下属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开展《党章》学习和《党章》测试。党章学习测试活动营造了广大党员教师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浓厚氛围,促进大家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12.jpg

庞波最后作了活动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在党章学习中不断增强“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意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要以习总书记关于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勇于挑重担,为学院创“双高”做贡献。

 

上一篇: 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

下一篇: 机电与汽车学院: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791)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56)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