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22 14:57:15 浏览数:233 【打印】 【关闭】

6月17日下午,直属第一党支部院第一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纪委书记张迎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俊主持。

会前各党小组认真学习了学院关于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具体要求,并开展了谈心谈话、征集意见和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

6fa6b3007c17fe348a8f83f132abd08.jpg

会上,支部书记、支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赵正永、张坚案违法违纪的事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主动聚焦 “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要求检视的问题,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逐一开展自我检视和交流。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张迎春就整个会议做了点评,他指出,支部紧扣警示教育主题做到了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对照检视问题、严格把握程序要求。他希望,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要在会后要抓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在工作作风及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各支...

下一篇: 机电与汽车学院:党...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