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学院开展“七·一”党员慰问和疫情捐款回访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22 10:36:25 浏览数:282 【打印】 【关闭】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按照市直工委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17日,在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茆欣荷副书记带领下,对所属两个支部的7名退休老党员进行了集中慰问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捐款的回访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22101602_副本.jpg

       慰问组每到一位退休党员家中,首先送上党的关怀,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和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们倍感温暖。并向他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们为学校快速向好的发展感到喜悦。其中有两位老党员已经90岁以上,他们在学校各个建设时期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学校的宝贵财富。

       在今年这场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中,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32名在职党员、24名在职非党员老师、7名退休党员和20名学生党员(含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共计捐款12030元,做到了全员捐款。这次回访中,对老党员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忘初心,心系国家,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捐款表达敬意。

微信图片_20200622101612_副本.jpg

        慰问回访过程中,还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同时征询老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退休老党员在组织生活中继续给年轻党员同志们以榜样的作用。


 

上一篇: 教育与管理学院党总...

下一篇: 建筑与园林学院各支...

热门话题

热门话题

  •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

    阅读(807)
  • 【党史学习教育】陈先平专题宣讲习近平总...

    阅读(461)

学院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698号

学院电话:0563-3023305

学院传真:0563-3023305

皖公网安备34180202000003号

皖ICP备05011801号-1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版本所有 © 2007-2021 www.xcvt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